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导师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党建工作  研究所  资讯中心  国际交流  校友风采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 2023-09-27
· 学术报告“汉德语言文化的差异... 2023-09-19
· 长春师范大学2023年英语辅修专... 2023-09-08
· 心灵树洞正式上线 | 你的“心”... 2023-04-21
· 预告|叮咚!您收到了一份邀请函... 2023-04-08
· 预告 | 大学外语英语角新学期安... 2023-04-07
· 长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 2023-03-22
· 长春师范大学2023届教育类研究... 2023-03-21
· 通知 | 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 2023-03-13
推荐阅读
 
本(专)科生教学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专)科生教学>>正文

【固本励能】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顺利举行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

2022年09月20日 09:35  点击:[]

在这个采撷硕果的金秋时节,又一批大一新生怀揣着沉甸甸的梦想,来到了我们长春师范大学。因近期省内外疫情的复杂形势,2022级本科新生未能进行线下报道。为帮助大一新生更好的了解和融入大学生活,进一步畅通学院与新生间的沟通,我校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举办了2022级新生线上见面会,全体西班牙语专业新生参会。



水本无华,相荡而成涟漪;石本无火,相击而发灵光。2022年9月14日下午两点,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相熟相知,21级的学姐文海临组织大家进行了自我介绍。疫情虽阻断了大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但也使我们通过线上这一特殊的方式,认识到了来自五湖四海的同学们。



随后,文海临同学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状况与丰富的校内活动,并带领新生们“云”参观了学校的各大校区。不仅帮助新生更好的了解了我们的学校,增强了大家的集体归属感和认同感,更让大家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接下来,19级的赵文一学姐和孙彤学姐进一步为大家介绍了西班牙语专业的相关信息。使每个人都对自己未来的学习生活,有了更深的了解与体会。学姐们将自己多年的学习经验,毫无保留地分享给了大家。面对学弟学妹们提出的问题,她们也不遗余力的做出了自己的解答。



最后,在大家的亲切交流中,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9月16日下午五点,外国语学院西班牙语专业的敬露阳老师,再次召开了2022级西班牙语新生见面会。在这次会议中,她将从教师的角度,更好地帮助新生们了解和习惯网课学习生活。



会议伊始,敬露阳老师为大家详细介绍了有关西班牙语的教学安排和课程信息,并点明了对大家的学习要求与时间安排。敬老师以轻松亲切的口吻,为大家讲解了西班牙语学习过程中的重点和线上学习的相关要求,为老师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



随后,敬老师还从更加专业的角度,为大家介绍了西班牙语专业的简况。从专业定位,就业前景,到特色课程,国际交流与合作,再到西班牙语相关赛事与系列讲座活动。敬老师的讲解,不仅让大家更加清晰的了解到西班牙语这一专业的相关内容,还激起了新生们对即将开启的学习生涯的憧憬与期待。


此外,敬老师还鼓励同学们,以积极向上的心态与活力,面对即将到来的西班牙语学习,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战胜疫情带来的困难!

这两次线上会议,帮助新生们快速了解了自己专业的基本状况与就业前景,同时,对长春师范大学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不仅为今后顺利展开线上教学和日常管理奠定了基础,还使同学们对未来的大学学习生活有了清晰的认识与规划。最后,祝愿所有新生们,都能在长春师范大学的舞台上,展现出自己的风采!

上一条:【固本励能】外国语学院日语专业举办2022学年度日语专业新生欢迎会 下一条:【固本励能】朝鲜语专业组织开展线上专业技能训练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