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导师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党建工作  研究所  资讯中心  国际交流  校友风采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 2023-09-27
· 学术报告“汉德语言文化的差异... 2023-09-19
· 长春师范大学2023年英语辅修专... 2023-09-08
· 心灵树洞正式上线 | 你的“心”... 2023-04-21
· 预告|叮咚!您收到了一份邀请函... 2023-04-08
· 预告 | 大学外语英语角新学期安... 2023-04-07
· 长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 2023-03-22
· 长春师范大学2023届教育类研究... 2023-03-21
· 通知 | 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 2023-03-13
推荐阅读
· 外语学院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2017-05-27
· 喜报:我校外语学院英语专业在... 2017-04-24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2023年03月15日 10:15  点击:[]

好消息!好消息!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招生了!你还犹豫什么,赶紧随我去看看细节吧......

  • 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

    你想在研究生入学考试中英语成绩脱颖而出吗

       你想拥有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证书吗?

       你想通过考研、雅思、托福、GRE等英语考试吗?

       你想成为一名英语教师吗?

       请选择外国语学院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吧!

       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招生啦!

  • 英语专业简介

英语专业始建于1978年,先后被评为吉林省首批特色高水平专业、省一流专业,并在2020年获评为国家级一流专业。英语专业作为吉林省师范类专业认证试点,于2020年完成吉林省首个英语专业认证工作,在全省英语专业综合评价中排名第三,2021软科中国大学专业排名B+,位列1982022年被评为吉林省高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本专业拥有一批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省级教学名师、优秀教学团队、省级金课项目、省级在线开放课程等为代表的高水平教学建设改革成果,荣获多项省级教学成果奖。

   


  • 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培养目标

   高校辅修学士学位指在本科阶段,学习本专业的同时跨学科门类学习另一专业的学位课程,达到规定要求后同时获得另一学科的学士学位。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将为学生打下扎实的英语语言基础,提升学生的英语听说读写译等语言和综合应用能力;引领学生广泛涉猎英语国家的文学、艺术、历史、政治、经济及社会文化等方面的知识,使学生成为既具备第一学位的专业知识又精通英语的新时代复合型人才。

  • 主要课程

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开设基础英语、英语阅读、实用英语语音学、实用语法、英语听力、英语口语、英美概况、基础写作、英语视听说等。专业主干课有语言学概论、英美文学史、翻译理论与实践等。授课形式为单独编班,小班授课。

  • 学制与学位

学生在毕业时达到主修专业毕业条件的前提下,修读完辅修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规定的课程,成绩合格,达到辅修专业总学分要求,准予毕业。符合学位授予规定的,授予辅修专业学士学位。辅修专业在主修毕业证书中予以注明,未获得主修专业毕业证书的,不单独发放辅修专业毕业证书。辅修学士学位在主修学士学位证书中予以注明,未获得主修学士学位证书的,不单独发放辅修学士学位证书。

  • 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优势

凭借英语学习优势,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班同学在校期间可以参加多项英语竞赛,提升英语水平;毕业后可以在考研、雅思、GRE等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考取国内外知名大学攻读研究生;也可以考取英语教师资格证书,报名中小学英语教师岗位考试,拓宽就业渠道。

   

  • 报名条件

   1.思想道德良好,遵纪守法,主修专业学习良好,学有余力。

2.长春师范大学2021级非外国语言文学类在校本科生

3.申请辅修的学生上一学年成绩全部合格,且学分绩点为2.0以上。

(具体解释见长春师范大学本科辅修修读与学位授予管理办法

  • 报名程序

   报名时间:314日10时---31710时

报名流程

  1. 学生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进行辅修专业报名,如下图。

    12

    13

  2. 填写《长春师范大学辅修专业申请表》,由主修专业所在学院对报名同学的成绩单和报名资格进行审查,合格后向外国语学院进行推荐,将申请表交至外国语学院212室孙老师处。若人数超过招生名额时,外国语学院组织选报考试并公布考试成绩与排名,按名次录取。

  3. 学生在教务系统报名成功,且递交《长春师范大学辅修专业申请表》到外国语学院212办公室孙老师处视为报名成功,否则报名无效。

  • 学费

英语专业辅修学士学位教育的收费严格按照省发改委、省财政厅和省物价局的有关规定执行,每年学费为4048元,学制两年。

辅修中途因个人原因退出课程学习或未能达到考核要求,其所交费用不予退还。

报名电话:0431-86168869孙老师

咨询电话:13604308509(微信同步),吴老师

   希望有意向的同学积极报名,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

 

上一条:学校党委第二轮巡察第二巡察组巡察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条:【学院动态】外国语学院开展全省教育系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项行动暨“护航青春·共建无诈校园”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