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
 首页  学院概况  导师队伍  人才培养  科学研究  学团工作  党建工作  研究所  资讯中心  国际交流  校友风采  相关下载 
通知公告 更多>>
· 关于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 2023-09-27
· 学术报告“汉德语言文化的差异... 2023-09-19
· 长春师范大学2023年英语辅修专... 2023-09-08
· 心灵树洞正式上线 | 你的“心”... 2023-04-21
· 预告|叮咚!您收到了一份邀请函... 2023-04-08
· 预告 | 大学外语英语角新学期安... 2023-04-07
· 长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21级... 2023-03-22
· 长春师范大学2023届教育类研究... 2023-03-21
· 通知 | 第28届“21世纪杯”全国... 2023-03-13
推荐阅读
 
教学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本(专)科生教学>>教学管理>>正文

外语学院考试流程

2017年03月05日 12:23  点击:[]

学 生:

一、考试对象:

1.学校每学期组织课程结业考试,课程结业考试不及格者,允许参加一次补考。(无需报名)

2.课程考核一般不允许请假,确有特殊情况必须办理缓考手续,否则按旷考处理。缓考手续需在期末考试前办理。

二、补缓考时间:教学周第1—2周。

三、补缓考日程:教学周第1周,分别公布在班级干部群、公告板上,各班学委需通知本班同学及时参加考试。

四、成绩计算:补考成绩及格的学生成绩一律为60分,不及格的学生录入实际分数。缓考成绩录入与期末成绩相同,包括平时成绩、期中成绩、期末成绩和总成绩。

五、成绩查询:教学周第4周。登录教务系统查询,对成绩有疑义的同学请于成绩公布后一周内联系任课教师查询。

教 师:

一、补缓考印卷时间:开学第一周前,由试卷负责人打印、装订试卷,试卷袋内需装入签到单、违纪单、空白试卷(考试科目需有三联单)。

二、补缓考试卷收发流程:考试当天由监考1领取试卷,核对份数是否正确,无误后签字。考试结束后,由监考2送回试卷,清点无误后签字确认。

三、阅卷安排:试卷阅卷地点、时间统一安排,要求教师在规定时间内完成阅卷工作。注:各位老师领取、送交试卷时都需签字确认。

四、补缓考成绩提交:补缓考考试结束后一周内提交成绩。包括:

1.在系统中录入成绩,成绩一律录在“总成绩”栏中。其中:

补考成绩及格的学生成绩一律为60分,不及格的学生录入实际分数;

QQ截图20140404141723

缺考学生“考试状态”选择“缺考”,“总成绩”录入0分;

QQ截图20140404141546

出国或参军的学生“考试状态”选择“取消”,“总成绩”录入0分;

QQ截图20140404141806

缓考学生录入实际成绩,包括平时成绩、期末成绩和总成绩,与期末成绩的录入方式相同。

QQ截图20140404142435

成绩提交前,需选中学生方可提交,提交成功后,字体变为灰色,成绩无法更改。

QQ截图20140404142629

注:补、缓考成绩无法录入,在提交纸质版成绩单时通知教学秘书

2.提交纸质版补缓考成绩单,成绩单一式两份,一份装入试卷袋中,一份交给教秘。(另附补缓考成绩单模板)如该课程有成绩更正,成绩更正单需放入试卷分析袋中(成绩更正单应由教师填写并亲自持试卷到教务处找许适琳处长签字后,交至主楼1116考务科)。

五、补缓考试卷整理:采用笔试的科目,阅卷教师需在试卷袋内装入空白试卷、答案、补缓考成绩单、试卷、三联单(考试科目)。采用面试、口试的科目需装入学生签到单、题签(相当于试卷)、标准答案,以及每个学生所抽题目和答题过程的详细记录。试卷负责人需在阅卷工作结束后对试卷进行检查、归档工作。

注:补缓考成绩单下方签字处,阅卷人和复核人不能是同一人。

上一条:外语学院试卷管理规定 下一条:外语学院监考人员守则

关闭

版权所有:长春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技术支持:学校办公室创e工作室 网络中心